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這個月連續不好的消息傳來
真的快不行了

能做什麼,表面的堅強?
但還是掩蓋不了獨處時的懦弱

我好希望是個完全坦然的角色
看清一切,隨性的接受下一階段
但偏偏從小就是個很會懷念的人
我真的好想釋放這部份的性格...

舅,知道你托夢給姐
高興的走了

增,知道你後悔了
但因緣際會你也釋懷了
大夥會幫助你好走

姑,我知道這並不是很可怕
妳要加油渡過她,妳做了很多善事
不要害怕

媽,妳真的差點嚇到我了
妳知道妳不給我陪妳進醫院
是種掙扎的折磨嗎
我想陪陪妳...
但好險是個良性結果
回來的路上我每走一步就念一句佛號
很專心的念,慶幸奏效了
以後我還會繼續念
念給妳、爸、姐、哥、所有的親友
至少希望大家可以安穩的走完既定的路程
不要再有意外了


希望不要再有不好的消息傳來
我真的承受不了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沒有留言: